Chinese / English / Español / Française / GermanItaliano / Portugues

作为创始成员,超过30个同志天主教和基督教小组聚首,正式签署了全球天主教彩虹网络的宪章。

我们希望更多的小组参与到网络中来,一起为同志教友在罗马天主教会和社会上的肯定、包容、尊严和平等对待而努力工作。

全球天主教彩虹网络宪章和内部规程对于网络组织来说至关重要。基于您的反馈、建议,第二届大会一致同意,于2017年12月2日通过了两份文件。

宪章和内部规程已经于2017年12月17日正式在意大利法律下生效。

全球天主教彩虹网络宪章

全球天主教彩虹网络内部规程

我们非常感谢组织发展委员会(克里斯·韦拉、胡伟强、爱若、法比奥和迈克)过去两年的辛勤工作,为我们提供了宪章和内部规程的初稿。

卢比·阿尔梅达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克里斯多夫·韦拉

全球天主教彩虹网络理事会共同主席(2018-2019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爱若 翻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