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 – 2019全新的全球天主教彩虹网络理事会成员就职

ChineseEnglish / Español / Française / German / Italiano / Portugues

全球天主教彩虹网络理事会(The GNRC Board)正式继承早前的指导委员会(Steering Committee),理事会包括了地区、性倾向或性别身份代表,这为我们的网络管理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视角和多样性。2017年十二月的第二届全球天主教彩虹网络大会从32个天主教同志小组中,选出他们的家人或朋友组成了理事会。稍后,理事会成员们通过内部选举通过了临时性管理角色,这是为了全球网络宪章在意大利合法注册前能尽快被签署,2018-2019年的理事会正式管理角色选举将于2018年三月举行。

共同主席:

卢比·阿尔梅达(Ruby Almeida,Quest, 英国)来自印度,曾是媒体讲师,任职于伦敦都市大学及西泰晤士学院,现为自由培训师,英国天主教同志团体Quest主席。她也部分代表了理事会的性别多元。

 

克里斯多夫·韦拉(Christopher Vella,DrachmaLGBTI,马耳他)是马耳他大学的历史讲师。他是DrachmaLGBTI的协调人,欧洲同志人士父母网络的理事,亦是全球天主教彩虹网络理事会的欧洲代表。

 

区域代表:胡伟强(亚太,澳大利亚「接纳」),布理赞(非洲,肯尼亚Upperrift Minorities),费尔南多(南美及加勒比地区,智利Padis+),方济各迪伯纳(北美,美国新路牧灵)。

多元性别代表:罗斯安妮(马耳他Drachma父母小组)和 琼妮塔(乌干达FARUG)。

法律代表:安德里亚(意大利Cammini di Speranza)

我们的共同主席克里斯多夫·韦拉和卢比·阿尔梅达给我们的成员写了一封鼓舞人心的信,作为达豪区域小组会议和工作组讨论的连续性任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爱若 翻译)

(Chinese / English / Español / Français / German / Portugues).